[双黑/肉]520特辑·他无法拒绝

#肉

#请忽略两位生存的国家中“520”不代表“我爱你”的这个BUG

#屡次被和谐,我只能放到汤不热了。现今世道炖个肉真不容易m(Q^Q )m..

https://treanick.tumblr.com/post/144678620272/%E5%8F%8C%E9%BB%91%E5%A4%AA%E4%B8%AD%E8%82%89520%E7%89%B9%E8%BE%91%E4%BB%96%E6%97%A0%E6%B3%95%E6%8B%92%E7%BB%9D


下面是部分段落:

(详见汤不热)

太宰听着女人们热情的邀请,目光毫不掩饰地落在女人们裸露在外的长腿上,若是平时,太宰也许已经邀请三位一同入室共欢了吧。

然而今日——

太宰毫无犹豫地陈述着拒绝的言辞。

“哎呀……最近,我喜欢腿短的呢。”

 (详见汤不热)

中原中也自己也没想到为什么区区一瓶750ml的赤霞珠会喝得这么慢。

究竟是为什么呢。

中原中也纳闷地仰倚在沙发上,位于门口的时钟总是有意无意地进入他的视野范围内。

 (详见汤不热)

“……这不是带了钥匙吗。”

“太过分了中也,醉汉可不会开门啊。”

“你睡在外面的话我最乐意不过!”中原中也从沙发上直起身,仿佛想显示出自己一直在一个人喝酒这个事实一般,迅速将几座上的高脚杯满灌红酒,像是未曾中断过似地继续品尝。这个举动连他自己都无法解释缘由。

“一人独饮,中也不寂寞吗?今天可是表白日哦?”

“啧……又是这件事吗?”中原中也郁闷地将视线转向右下方什么都没有的地面。

“又是这件事?难道说中也……今天已经被表白了吗?”

“什么意思,你觉得我不可能会被表白吗——”中原中也有些愤愤地转过头,却发现太宰不知何时已位于离自己不过半尺的距离。

趁那一瞬的愣怔,太宰治已经吻上了中原中也的唇。

(详见汤不热)

“……果然连这种日子都不坦率到惹人讨厌呢。”太宰露出一丝不同往常的笑容,到底是哪里不同往常,这一秒的中原中也还并未发现。

(详见汤不热)

“…混蛋……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即使是中了药物的陷阱,“体术高手中原中也”的力气依旧不能小觑。按在太宰肩头的双手,毫不泄气地推搡着,仿佛困于铁笼拼死想要从中逃离的猛兽。

“最讨厌被俯视?”太宰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因此被影响。言语间,身下人原本精心搭配的三件套已只剩下一件半敞着的白色衬衫。“有什么办法嘛——都怪中也你的(和谐一下吧)不行,我只能做在上面的一方了吧?”

“啊!!?混蛋,要干架吗?”

“不是已经在……干着了吗——”

(详见汤不热)

也许在二人成为搭档的那一刻——不,也许在仍处于孩童时期的二人见了第一面相互结识之时,名为中原中也的猛兽便已毫无意识地闯入名为太宰治的牢笼中。

(详见汤不热)

他(和谐一下吧)的动作算不上缓慢,但语气却似有似无地轻柔下来。

“中也……”

再也无法故作轻松的,低沉沙哑的声音。

他已抵达他(和谐一下吧),此刻正认真地呼唤他的名字。他的眼前只有他一个人。他的心中只有他一个人。

中原中也一定是被眼前这条鲭鱼共处十数年却前所未见的一面蛊惑住了,以至于在他用他本以为是最荒谬的要求邀约着他时,他无法拒绝。

 (详见汤不热)


2016-05-20 评论-8 热度-199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中原中也太宰治
 

评论(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累感光波 Powered by LOFTER